About Me

Copyright © 2006 Sean/ZChing Corp Unltd.
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wrongs released.

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中文 post

既然都已经用国语写了一篇post, 今天就尝试一下以中文来写吧。(这一行字我打了至少两分钟)

我发觉我很讨厌 C Programming. 不是应为它闷, 相反的它其实很有趣地...可是,每一次做tutorial的时候它都会让我觉得自己很笨, 应为简单的一题基本题目我都属要花上正个钟头去解决,而且有时还解决不了.咳..下个星期就要交assignment了,我还没头绪要怎样做...怎么办呢?

用中文打字真的很辛苦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发现你的这篇post有几个错字,哈哈..

Sean said...

真的吗? 哪里?